close

和老婆在林口這個區域看了好一陣子的新房子

其中許多案子雷同性質很高

對於雷同度很高的建案,我就不單獨寫一篇再贅述了

 

雖然在前面幾篇文章的開頭中都有和大家簡單的介紹小弟我的情況

我在這邊就簡單提一下

小弟本身從事金融保險業

與老婆剛新婚育有一子

因為工作等原因目前鎖定林口地區看房

現在租屋住在三重

是位首購族正在尋找一個2-3房的家

看了林口許多建案,決定把經驗與大家分享

後來決定等待許多朋友都推薦的富宇敦峰

詳細情況建議可以從第一篇文章開始看哦

 

對於第一次買房的我當然是一有空就往接待中心去

也請教許多已經買房的前輩們經驗

還有跟現在正在看文章的您一樣,上網看看別人的經驗及分享

 

繼上次看了大觀天下、力璞玉、富公園後

這次跟老婆決定去參觀看看離林口所謂蛋黃區較遠的蛋白、蛋殼區看看

 

 

這次我們去到了“森聯美麗莊園”

會讓我和老婆想要去參觀最大的原因

首要就是離學區超近

同樣的,在參觀之前我們也同樣到周遭繞了一下

看了幾個案子之後發現自己已經慢慢找到一個看屋的模式

 

到了接待會館後

同樣的接待人員向我們介紹了這區域的環境跟優勢

因為這個案子同樣已經成屋,所以沒聊太久

很快的銷售人員就邀我們上樓看實際的成屋

並帶我們到中庭花園散步

報出來的價格算是親民

 

 

老實說,這個環境非常的清幽

附近也沒有太多的高樓大廈

窗外看出去就是一片生態保留地,整片的綠林

當下完全讓我感覺好放鬆

 

 

但後來回到家自己研究並與老婆討論

個人整理出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密度住宅,環境相對安靜、清幽、遠離塵囂
  2. 窗外景色怡人、沒有高樓大廈,採光比較好
  3. 單價、總價都非常低廉
  4. 離學校非常近,這點符合我們的需求
  5. 浴室都沒有窗戶、通風比較差
  6. 附近採買不方便,商圈不發達
  7. 對未來我個人認為增值空間有限

 

本身也是從事銷售的行業

我相信不管是哪個行業的銷售過程都是一樣的

就是盡力放大優勢同時縮小劣勢

回家之後認真研究,也看了銷售人員給的資料

 

認為這個建案只有“部分”符合我們的需求

所幸當時我們並沒有馬上下手

畢竟本身從事保險業務,雖然已經當上一個小小主管

但還是時常需要南來北往服務過去支持我的客戶

交通上來說這個建案並不適合正在為事業打拼的我

 

看完了這個建案後,我發現自己對交通方便度、以及未來增值空間

這兩個項目是有執著的

所以在最後才會選擇聽朋友意見決心到龜山等待富宇敦峰(後續文章將提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氏分享新鮮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